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4s Ranch 一篇很好的介绍文章

这篇文章是我的一个客户在bbs写的。 4S孩子的活动特别丰富多彩。课后班有育才,园泉,新东方。游泳有Noonan,Pacific。各种体育班就更不用说了。左邻右舍的中国人大家可以互相照应,孩子今天这里串串门,明天那里兜兜,十分快乐,家长也省心。公园更是一个赛过一个,那个著名的Water Park现在围上了高高的是非本地居民不许入内的。 老人们也很幸福,今天去图书馆打打麻将(图书馆长是中国人),明天去Monterey Ridge小学前的菜地垦垦荒,再到公园里去跳跳舞,打打牌,唠唠嗑。 白领们六七十万就可以住3000多尺的新房,购物比CV方便多了。 我觉得唯一不好的就是上班开车可能远了点, Mello Roos高了点。另外中国人多,孩子竞争可能有点激烈,但另一方面来说,学区以后一定会更好。父母心态好就没事了。 4S是设计得奖的社区,那么多精明能干的中国人都选择在那里安家一定是有他们的道理的。 (虽然我不住在4S,我的朋友大部分住那里。因为我住的有点远,错过了许多饭局。他们经常问我后不后悔没给他们做邻居。其实我现在一个星期还是往那里逛好几次的。) 原文的连接在这里 http://www.mitbbs.com/bbsann2/chinese.faq/SanDiego/apartment/rent/M.1321840813_2.y0/%5B%BA%CF%BC%AF%5D+%D3%D0%C8%CB%D7%A14S%C2%F0%3F